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映像
>
党建团建

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党委赴赣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SZAMA
分享到 :
2023-07-18
【文字:放大 缩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7月9日至7月11日,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党委赴赣州开展以“党建为媒促合作,金融筑基一家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从赣州市区的中共中央华南分局,到于都县的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再到寻乌县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服务中心、古柏烈士纪念馆及寻乌调查专题陈列馆,一路走来,千年不涝之城的治涝智慧、党中央解放广东的英明决策、苏区人民支援红军的重大贡献和牺牲精神、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实践、古柏同志的英烈事迹、毛主席 “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的谆谆教诲都令人印象深刻,让全体党员同志内心无比敬畏,深受鼓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现在是新长征,我们要重新再出发。”激励着大家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建为媒促合作“金融筑基一家亲”赣州党建学习培训3.jpg党建为媒促合作“金融筑基一家亲”赣州党建学习培训2.jpg党建为媒促合作“金融筑基一家亲”赣州党建学习培训1.jpgL1570278.jpg

期间同赣州市章贡区开展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党建及红色研学、人才交流、基金投资合作等方面与各区直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会员单位以及参加党员为寻乌县丹溪乡捐资助学,为丹溪乡实现人才振兴贡献基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