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头条
>
公会动态

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顺利召开理事会、监事会会议与会员大会

作者:SZAMA
分享到 :
2023-11-24
【文字:放大 缩小】

为推动深圳投资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以下简称基金公会)按照章程要求,顺利召开第三届理事会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合照.jpg

理事会及监事会会议听取审议了基金公会《2023年上半年理事会工作报告》、2023年上半年监事会工作报告》、2023年上半年秘书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2023年上半年会员入会退会议案》、《提议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的议案》等事项。各参会理事、监事对基金公会有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和决定事项表示了肯定,并就行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勉励基金公会秘书处要接续奋斗,做好下一步工作安排。

按照理事会、监事会会议要求,基金公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会员大会听取审议了《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理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监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秘书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会员入会退会议案》等事项,深圳公募REITs专委会以及深圳养老金专委会作了专项工作报告。会上,深圳证监局机构二处负责人肯定了深圳基金公会在服务行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行业自律协助监管所作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希望行业全体成员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共同开创深圳基金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DSC02486.jpg

理事会、监事会和会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多以来基金公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重点的规划。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基金公会作为专业化服务平台,将在深圳证监局的指导下,继续做好优化服务保障、强化监管协作等相关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与全体会员单位一道,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推动深圳辖区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